2005-08-14 09:19:24┌壞壞不愛乖┘

對我來說

最近因為遊戲角色要找打手,所以認識了很多男生= =都沒有女生來找我練,真的好奇怪...應該是前天吧,又有一個說要虧我的,但說實在的我自己也快搞混了,所以稍微整理一下就變這樣:
小C
。小我三個月的同班同學,現任男朋友
小D
。大我兩歲,遊戲認識,正牌網路老公
小Z
。大我16歲,遊戲認識,最疼我又最常跟我聊天的,雖然年紀比我大很多,但對我來講是沒差的拉
小L
。不知道年齡,因為我生日那天遊戲中認識,只有用密語聊天過,目前關係曖昧中
小U
。小我一屆,執意要虧我,還跟L嗆聲過,遊戲認識

如果要我從中選一個,應該是有點難吧,C是擁有我不玩電腦的時間,而另外四個誰有上線就和誰在一起...不過....D電腦壞掉、Z要工作不常上、L等級太高又組不到,所以大概只剩U哩吧。但又不是說虧就得讓他虧,這樣就不好玩哩咩,不過五個真的要選一個,我想都不選吧^^因為我最近體會到,把自己看的比較重,就不會說去為情感傷,如果之中能有一個能不會很管我的交友狀況,我想我會選的就是他吧,現在知道我那麼多曖昧者的只有Z,而他也不會介意那麼多,所以還是他對我最好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