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1 15:46:49┌壞壞不愛乖┘

掉大魚的機器??

也許是因為網路世界看不到對方....所以我在網路上用很多話來跟男生聊天...而且時常都有那種曖昧的感覺在...但我對網路的感情幾乎都是抱著好玩開心就好的態度...可是網路的感情不會帶給我壓力...我又不會想去限制對方...所以我還蠻喜歡這樣的....
希望在維修....無聊就跑去玩一小時的阿給...在裡面認識了一個男生...剛開始只是因為好玩所以跟他說了一句"來吧寶貝~~~"結果他也跟著我鬧起來...在遊戲裡我跟他都以寶貝來互稱...之後他問我有沒有男朋友...當然是送他一個模擬兩可的答案給他...而他則是還在尋找中...我開玩笑的問他"那我可以報名嗎^^"...他還說好勒...之後他留了他的即時通給我...要我在他的暱稱上打"老公"= =a...真是夠點點點...想當我老公...排隊吧他>"<
我朋友說我是釣大魚的機器= =a只不過是愛玩了點...應該不會怎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