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6 18:32:10┌壞壞不愛乖┘

累押!站七個小時

現在腳連動都不能動~真痛!!
今天打工的時候遇見了一些人~一個是我國小的同學~另外兩個則是讓我當初恨的要死的人
一個是我前男友~娘娘腔~令一個則是住他家隔壁~以前國中也是我最要好的同學的男朋友~薯條....
他們跟當初已經差很多~都變的很帥~甚至我還把薯條錯認成我們一個爆帥的學長~但是~變的再好看~我只要想到那時候和他們相處的事情~就恨的牙癢癢的!!
這次打工我常常在出差錯~真不知道我在搞什麼~這次我弟也被我媽拖去他們的工地工作惹~一天350~不錯哩拉~至少他幾個禮拜後的包月卡有著落惹!!
真的好累唷~明天還要去~阿彌陀佛~我怕我明天會用爬的去拉~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