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8 19:36:53Yoko優客

20100628樂他利的一封信一如葡萄樹般的果實累累的豐盛之年

樂他利的一封信

20100628樂他利的一封信一如葡萄樹般的果實累累的豐盛之年


一如葡萄樹般的果實累累的豐盛之年

 多美好的一年啊! 獻給我最愛的台北縣第六分區所有扶輪人!

620日參加本分區唯一一個扶青團,也是我所屬社五工扶輪社所培養的五工青年服務團的第二,三屆團長與理事交接典禮,當天不僅眼所看,耳所聽,心所感他們這群青年人有紀律的開會,演說幽默有條有理,聯誼服務,公益參與精確充實,價值創新樣樣贊,團員人數向上向上... ..更是繼去年的超人團長拯救地球之姿贏得滿堂彩後,今年在以修女也瘋狂的繼任團長,帶著穿著各國服裝象徵多元參與的團隊出場令人驚艷。看著我們與會的扶輪üncleannt都心花怒放,眼見第二代扶輪和優質年輕人的演出,心中想著:“這就是扶輪的未來,在你的手中“的真意義啊!

六月,葡萄成孰時,果實累累正是分享時刻
拿到五工團第二屆團長林韋志丹尼斯送給與會來賓的每人一串台灣當季盛產的葡萄,他當下以“葡萄“比喻果實累累和分享的精神,因為心中有愛,付出了無數的行動計畫,講的話與送的禮物格外感動人心。我不是基督徒,但是拿到葡萄當時,我想到一位基督徒社友在最近送給我的一句聖經經句:“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約翰福音15:5)一年助理總監任期結束前夕,感謝我的最佳夥伴-地區副秘書窗口和七社社長,秘書的投入與社友,寶眷積極參與,成就扶輪“行善世界,相挺台灣“的許多公益事,六月,葡萄成孰時,果實累累正是分享時刻。我們也細數著這個年度,分區大夥兒像一家人一般,目標既定,不管配合相挺地區的“十全十美愛台計畫“出人,捐錢捐車(复康巴士) ,88水災即時動員,分區募款挺高雄旗山同胞,地區募款為著東台灣台東太麻里33戶扶輪永久屋興建計畫,聯誼打球在一起,國內外公益服務在一起,奔忙走動在一起,討論訓練“喬“事情都在一起... ... 。忘不了很多我們興起一個又一個好主意,一起全力以赴完成的經歷,為台灣社會,為國際社會盡一份身為扶輪人的義務與責任。

 4 〜6月間,地區年會當天總監之夜看見百合社美麗娘子軍們代表第六分區演出魅力四射的Lady GaGa的;撼動全場,感動!兩週年的百合社創新的上海十里洋場風格授證儀式,令人難忘;中肯務實的的泰山社授證與恢弘格局的五股社15週年豐收盛典;的GSE美日兩團的各社精銳盡出,細心接待,成就一次難得的國際外交深體驗;605扶輪公益新聞金輪獎首度移師台北縣舉辦,分區各社代表都到現場為公益媒體與得主喝采;609與參與國際扶輪34903480的跨地區捐贈台東永久屋入厝,我們都勇於積極向前參與,不落人後... ... 627晚上參加完本分區最資深社林口社的授證典禮後,我和分區這些僕人即將走下舞台,感謝總監危險品耳鼻喉科的地區領導,更要謝謝社友,各個協力的社區與非營利夥伴們給我們這個服務人群與學習成長的機會,真的很快樂,用快樂的心,生活與繼續在職業服務上活出美麗人生。

最後祝共好!祝福下一任團隊為打造社區,連結世界努力

助理總監 吳保同 公司洋子(五工扶輪社

洋子優客“部落格:http://mypaper.pchome.com.tw/wbt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