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23:51:09新竹高中生™

健行要我命

 

 

天阿

我又黑了

這次黑的更誇張

 

臉都曬傷了

紅通通

 

 

 

 

健行

超累的 :(

 

昨晚還突然給我不舒服

一直感覺有缺氧的情形

還給我拉肚子

胃痛

真的是要死啦

 

 

好險好險

今天狀況不錯

至少還走的完7公里

 

 

原本都是慢慢走

但最後

竟然有個大傻瓜

我們用跑的

我都還沒說什麼

他就拉著我的手衝了

好累好累好累

 

 

健行

一年一次

 

天阿

明年又要一次

 

人家不要啦

 

 

 

 

上一篇: 新竹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