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01:41:41新竹高中生™

 一個禮拜又過了




     天阿
     我又黑了

 
            迎新活動
            很誇張 
            曬太陽 
            昏了頭
         玩的遊戲只有兩項
         人都要跑光了還繼續玩
   


           袋鼠跳超丟臉
           天旋地轉懶的玩
          
           天天當個大水桶
           身體一天比一天腫
           臉一天比一天圓
           屁股一天比一天大 


            夠誇張吧 



   班上班上有眼線
   誰誰誰誰誰
   揪出來揪出來
   誰誰誰誰誰
   抓出來抓出來


   盤飾分數
   高高高
   第七組很棒很棒很棒 :D  



           yo yo yo
           體育課
           請叫我正港男人吧 
           哈哈哈哈哈

           仰臥起坐44下
           女生第一 :D
   

          黃佳慧別再說我是男人了
          但其實我真的有小雞雞啦 XD

   
             哈哈哈哈哈




   開學不到一個月
   一支警告
   什麼東西嘛
   
   晚自習晚30分鍾去
   就記我
   什麼東西嘛
   


            天阿天阿天阿 
            計算概論
            好難好難好難
           
            餐飲科幹麻要學電腦啦
            就像大哥哥說的 
            我們是拿菜刀鍋鏟做菜
            不是拿電腦來做菜



   
   現在
   我需要一個好的家教 :D

   
   

上一篇: 9/1~9/5 :D

下一篇: 又是一個禮拜

cindy810928 2008-09-20 21:36:45

我是芷涵`

晚自習是? 妳有參加?
哈哈` 都不知道現在狀況XD!

版主回應
 嗨嗨嗨
 你好阿 :)

 是住宿的要去看書啦。
2008-09-20 23:3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