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00:07:31新竹高中生™

 所謂的 - 仰德高中制服系列

     PIC * 仰德高中西裝外套 :)



           唉唉唉 搞什麼嘛 
           私立學校的制服
           就不能做好看一點嘛  
  

           錢都繳這麼多了
           衣服為什麼就不能
           請人來設計設計勒  




     噢噢噢  我的媽呀
     裙子真的是有夠給他大便色的啦
     就算是窄裙也窄的好看點嘛

     人家光啟的窄裙就窄的很不錯
     我們的窄裙是窄什麼樣子的阿
    

     為什麼我們的背包是後背式的
     我們是高中生了耶 
     就算是後背式的
     為什麼不好看一點    
     真的是俗又有力
     :(  :(  :(  :(  :(  :(  :(  :(


          但我只能說
          西裝外套沒漏氣
          我跟姐姐看了都覺得感覺還不賴
          但那只是照片罷了
          希望當場看到不會暈倒  


     PIC * 仰德高中制服(短) :(
 
     PIC * 仰德高中制服裙 :(

 
     PIC * 仰德高中制服(長) :(
     PIC * 仰德高中制服褲 :(
     PIC * 仰德高中後背式背包 :(






                  感謝阿方
                  幫我拍所有的衣服 :D
                 
春藥 2020-01-11 13:14:14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鬼鬼♥ 2012-08-24 17:16:38

現在高中不沒有裙子喔~
但衣服好後喔~
全部只有大外套好看:)
但只有冬天可穿~
可是為啥不找人設計ㄝ??

路人 2009-09-26 22:35:15

跟你講背包要後背的才好,不然我以前學校單邊的書包,書太多,壓到肩膀一邊高一邊低,去國術館給人家看,被說要背那種後背的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