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7 00:51:05JasonS

寂寞的十五歲......

不是第一天感到寂寞...
每次上線,沒有一個朋友在線...
很想找個人聊聊...

有些時候我真的會跟床邊的毛公仔說話...
雖然不是第一次...
這些事情在小時候經常發生...

小時候沒什麼朋友...
朋友家又遠,每天放學後回到家...
父母忙碌地工作...
哥哥亦上學去了...
而我則自己一個在家...
面對著四面泛黃的牆壁...

寂寞難奈...
我開始跟毛公仔說話...
跟他們玩耍.....

有時想起,真的很可怕...
這和一個自閉兒童沒什麼分別!!!

對...也許我是...只是沒有人知....
靜靜地獨自過著這些非人生活....

現在的我,也都是這樣...
獨自一個...
連電視也跟我作對...節目開始令我感到討厭...
僅有的cd也令我厭倦了...

只好坐著...發我的春秋大夢..........

想想東,想想西,
幻想一切不可能的事....

也許我夢想成真........
也許我快要死了........


亦有些時候.....我寂寞得想去死......
看著桌上的美工刀發呆....

「我究竟要不要拿起它,然後割下去?」....

當然,我沒有這樣做...
我怕痛......

我想我失落到極點...也不會自殺...
只因為我怕痛.......................

我想我寂寞到極點...也不會主動找朋友.....
只因為...我不想失敗........
我經不起這個嚴峻的考驗.....

寧願寂寞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