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4 21:56:09JasonS

吸血的天使 四

Derek把我橫抱起,在眾多人面前,我只好忍耐...(因為怕被殺....)
他就這樣抱著我走到外面,經過長長的走廊,回到房間。
走的路雖然不是很遠,可是我的體重有點高...
真擔心他............
不不不....我...我只是怕他會把我掉到地上而已....
可是我的擔心是白費的,他一路上地是掛著笑容,十分輕鬆...
這令我感到奇怪...他看起來是這麼纖瘦...
但抱起我竟然好像不費吹灰之力般...

回到房間,房內的佈置竟在短短的二、三十分鐘內變了,
就這樣看,房內都是紅色的薔薇,還有白色簾子在後方襯托著...
撥開簾子,剛才那張很有古典味的大床不見了,
換來的是一張大圓床!...

Derek走到床邊,把我輕放在床上...
「我們來吧!...」什麼...?....不是吧...那麼快.....................
「我....我還未做好心理準備....」拖延時間!!!...
「不用啦...把你的心交給我吧....我會好好的對待你...」
說畢,他便伸手想脫去我的衣服...
「Stop!不要!...」我不要啦......嗚....
「不用怕....我們現在是夫妻嘛...」那又怎樣!!!....
他繼續脫去我的衣服...算吧,我放棄了....
反正我今天不做...終有一天我會被他....的。
倒不如現在被他...吧。長痛不如短痛嘛....
而且,我不跟他做...他會叫他的親戚們殺掉我.......................

我身上的衣物全被他脫去...
他也脫了自己的上衣...
接著他便抱著我....他抱得很緊...
我差點兒窒息...
他的頭埋在我的頸後....
他吻了我的耳垂和頸部...
接著......................

「丫!!!!!!!!!!!!!!!!!!!!!」
他竟然狠狠地咬我的脖子!痛死了!
我感到自己的脖子正在流血,而且洶湧澎湃...
我想伸手去擦掉血液,
可是他被我更快....
他的舌頭掃過我的傷口,血,就被他喝掉了....
我正想罵他的時候,他竟然在吸吮我的傷口...
「很痛呀!走開!!!!!!!!!!!!!!!」我想推開他,可是他的力氣好像比剛才更大,
他壓著我,抓著我雙手,我走不了......
我很害怕...他好像變了別人般,跟剛才的他完全不同!...
我哭了.......從未試過這樣子,...不安....害怕....
疼痛使我的思緒很凌亂,很害怕這樣就被他殺死...
又想起很久以前發生的種種事情...
想起爸爸、媽媽、鄰居、同學、老師、朋友、戀人..............
開心的事情,悲傷的事情,
喜、怒、哀、樂...回憶在我腦海一一浮現...
.
.
.
.
.
.
「醒來了嗎?....」是誰?是天使?....這裡該不會是天堂吧!........
我吃力地睜開眼睛,可是眼皮卻是無比的重...
影像都是模糊的...只見眼前的一切都是白色的....
「Chris....你沒事吧...?」聲音....很熟悉的感覺.....是你嗎?....我最喜歡的人?....
「Chris....」我伸手,想去感受一下這疑幻疑真的感覺...感受一下他的體溫....
我有多久沒見他了?...那天他拋棄了我,走了....而我呢?我踏上夢想般的冒險旅程...
為的是什麼?為的是.........忘記他...我想忘記他.......
「Chris...?」微熱的體溫....他的手在撫摸我的臉...這不是假的...不是幻想...我不是在發夢...
想睜開眼睛,想快點看到久違了的他.....
.
.
.
不是他...是Derek....失望...............
「Chris.....對不起....我昨天....」他沒有直視著我...
「我這樣做是有原因的.....我是靠吸血為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