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3 22:23:05JasonS

吸血的天使 三

「Derek....嘻...」住在我家附近的風流老頭子也自稱Derek...
「你對著我笑啦?....你笑的時候真好看....」什麼?(吼!!)真不要臉!!!....
我只不過想到好笑的事才笑吧!我才不會對這個不明男子笑!
「儀式快要開始了...你先換衣服吧...」換...??啊!...我現在才想起我什麼都沒穿...><...吼...換!怎換!我的衣服都被你脫下...我玉潔冰清的身體早已被你....
「來.....這是你的禮服...」把衣服搶到手.........................啊!!!!...為什麼這件衣服會這樣的...前一個洞,後一個洞,根本像塊爛布....要穿這個,倒不如不穿了!
「Chris...你不喜歡嗎...?這件禮服是祖傳的...你不穿上它,我怕我的親戚會不喜歡....」什麼...又是那堆變態....嗚....我不穿這個會被他們殺死吧...我不要....早知道會這樣,就不進來這個城堡了....不...如果我不好奇,就不會上來這座山...更不會來到這裡....不會被人家迫婚....

被迫穿上那件陳年舊禮服,這時,門外傳來一陣鐘聲...十三...響了十三次....十三...,不是代表著不祥嗎?...為什麼....
「0時了!...既然你換好了衣服,我們到婚禮的大堂去吧...」我被他拉走,他推開大門,今次不再是飛箭,而且花...很美麗的紅色薔薇...一朵一朵,從高空掉下來...我挽著他的手,雙眼則注視著左右兩旁,在旁的人無一不臉帶笑容...我在想,難道他們迫我跟這個Derek結婚,就很愉快?....苦了我....

步入大堂......十分壯觀....寬敞的室內置滿紅色的薔薇,就連坐位也不放過,椅子背後用彩帶相連著,彩帶上都是薔薇。
...不知道誰人的手這麼巧,造出這麼華麗的佈置...
我偷偷地住後一看,發現剛才站在兩旁的人都跟著我們的背後,魚貫進場...
抬頭一看,本來沒有人的台上不知在何時多了兩個人...
一個老人和一個中年男子...
他們都穿得很端莊,那個老人頭上還頂著很高的帽子...
說真的...我看見這位老人......真的很想笑.........哈哈....
他的頭很大,帽子根本不能穿好,而且帽子的高度使它本身失了重心,向左傾斜了...
本來一點點的傾斜是看不到的,可是帽子太高,變得很容易看見它傾斜...
我再也忍不住了...咀角在萬般不情願下微微上揚.....
「你很高興嗎?....」那個Derek...小聲地問我,我也放輕聲浪回答他:「才不是...你討厭死了!」
「可是你在笑.....」我無言以對....算吧.......由他誤會好了!...
終於走到大堂的末端,置滿花的台前,也就是那個老人的面前...
雖然看見他的滑稽樣子有點兒想笑,可是一想到那個Derek誤會我....我就......

「咳,現在開始...」是那個中年男人在說話,他的聲浪超大的,大堂裡都是他的回音...但...我發現他沒有用咪高峰..........
「請Derek和Chris走到台前,接受長老的祝福。」當時我還呆著,是Derek他拉一拉我的手才發現要走上前。
原來,長老就是那個滑稽老人....
「希望你們新娼幸福.....Derek.....我的孫兒,請你今晚do a good job吧...」
什麼....你別以為說外語我就不懂是什麼意思!!!...我懂的!你是指那些事吧!!
........什麼?????......那麼我今晚....
「好,儀式完了,我們歡送新人進新房吧!」咦?完了,不是吧....
場面搞得這麼盛大,可是不到五分鐘,儀式就完了?不是吧....
進新房....................?不是吧!!!.......我這麼快就要失身?????????????



究竟Chris有沒有失身?.....還有Derek的身份.....下集為你一一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