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1 23:14:00JasonS

存在...?

明明近在咫尺,你卻不知道我存在...
難道我在你眼中,就像一塊小石一樣毫不顯眼?
難道我在的眼中,真是這麼渺小、微不足道?

有人說過,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站在喜歡的人面前而他不知道我愛他...

對,說得好...
我只想他感到我的存在,而不求什麼...
不需要喜歡我,
不需要跟我做朋友,
不需要跟我說話,
甚至不需要直視我...
我只想他瞄一下我,知道我是存在的...

彼此的距離應該很近,可是在心裡...
你我的距離就像我在北極,你在南極一樣...
很遠很遠......

我真的很想在未來的日子,
你會感到我的存在,
縱使是嘲笑,是唾罵,
只要你知道我活在你的身旁就可以了...




很想....有這麼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