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6 23:31:00JasonS

Love letter to my lover,BH...

你,是天使的禮物,
你美麗、偉大,對我更是這麼的慷慨...
你使我感到意外....

你對我太好了...
我也想報答你....
用我的愛來報答你....

我愛你。

我很希望你可以跟我同偕到老,
關心對方,日日也為彼此設想,
我想,我們一起能譜出美妙的樂曲,
即使路有多遠我們的勇氣不損
始終要找到遺失的花園....
即使路有多難走,也不削我對生命眷戀,
因有著你,跟我一起....
你無條件分擔各種辛酸.......謝謝你...

即使天荒地老,也要跟你流連在摩天輪上,
可這樣跟你蕩來蕩去,我無畏無懼...
多僥倖跟你共同面對時間的流逝...

即使我什麼都沒有,我還有你,
還有我愛的人,
我所獻給你的愛意...
只望天佑我的愛人,
有了他使我不再覺得生命無奈...

只要相信愛...
任誰也可翱翔天際...
跟我一起飛吧,我的愛人...BH....


with love form JasonS....
26/2/04...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