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20:30:46我是我.....

成年禮唷

今天是我們學校的成年禮

YA!!!老天爺對我們實在是太好了

這樣天氣剛剛好適合我們去騎腳踏車

是去二重疏洪道

跟我想像中的好一點點

但....有一些路段很臭

這次的距離好像比上次遠一點點

不過OK的~因為我們都很年輕ㄏㄏ

只是屁股好痛唷~椅子也太硬了吧

是美中不足

過程也出現了許多的小插曲

我親愛的大可同學又跌倒了

而且還哭了

不過~沒有受什麼傷拉

反而是ㄅㄨˊ ㄚ

他有受傷~愛玩嘛!!!!

還有弟弟~不過他也沒有什麼外傷

還有MICKY

為什麼每次騎腳踏車都會有人受傷呢

希望大家都快點好

還有親愛的貓咪同學~

真是不好意思唷~

因為沒有協力車

所以不能夠載你跟我們一起同遊

誰叫你不早一點學會騎腳踏車



之後就是成年禮

有天外天來採訪

黎~很勇敢的接受採訪

還講了一大堆話

真是佩服!!!

給了我們一個印章、一杯酒、一塊成年糕

就是一個簡單的儀式




成年禮....

18歲了耶

感覺很老

但又可以做很多事

年紀一直往上增加

但學會的技能似乎沒有增加的感覺

不能夠獨立生活

如果自己一個人住的話家裡應該會變成豬窩吧

因為太懶的打掃

也要為自己做的事情負責

我要把我的肩膀變的更寬

可以承擔自己的責任

也要趕快考駕照~

這是18歲一定要做的事哈哈~






之後~

小莎請我們全班去吃涮涮鍋

大家都吃的很飽呢

真是謝謝小莎呀~

大家一路上都一直拍照

紀錄了很多很多的回憶呢

說到回憶

小莎把我們之前交的小時候的照片作成一個鑰匙圈送給我們

還把照片投影放出來給我們看

真的是很丟臉耶



今天真是很充實又很累的一天

接下來~

就是要專心準備指考的時刻了

定的下心嗎???

定的下心的話就應該不是我了ㄏㄏ












上一篇:舞會*拍照*成年禮

下一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