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22:13:54威力顏

再見












 

 

從來沒想過

也無法想像

關於我們的人生劇本

會是這樣畫下句點





我以為在各自經歷過相同的旅程後

等著我們的會是,歡欣的分享與慶祝喜悅


我以為在分別克服這一路上的難關後

等著我們的會是,驕傲的自信與互相理解






而在經歷過這麼多之後

我以為自己再不會,這麼輕易地被瓦解

但該死的老天爺硬要劇本這樣演

滿溢的心疼與不捨

徹底凍結的思緒

我只剩沒了反應的無限空白,沒有任何聲音




我想告訴你的是

我一直都在等你,一直在等你回來的那一天

等你告訴我這一路上發生的所有事情

不過好像,這次時間可能要再延期了

我親愛的朋友

希望你能聽見


不管是哪一天,哪一年,哪一個空間哪個地點

我都會耐著性子等下去

等待那時刻來臨然後我們再度相見




即便有了距離,但結束的永遠不會是我們的關係

和你共同擁有過的美好回憶,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我親愛的朋友

你都聽見了嗎

在那之前,我(們)會連帶著你的份

好好地

勇敢地

不斷往前走下去

 

 

 

上一篇:奔跑

下一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