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21:56:10天小韻 ★

搞 什 麼

為 什 麼 ?
搞 什 麼 ?
做 什 麼 ?


就 說 出 來 阿
為 什 麼 不 說 `


朋 友 是 這 樣 當 的 嗎 ?
每 個 人 的 忍 耐 是 有 限 度 的 !!


不 是 你 不 想 聽 解 釋 就 不 用 聽 !!
說 過 了 不 是 我 就 不 我
為 什 麼 你 懷 疑 是 我 就 真 的 是 我 `


靠 `
不 要 這 樣 好 嗎 ?!
究 竟 是 誰 誤 會 誰
搞 清 楚 好 嗎 !!
我 討 厭 發 生 這 種 事


如 果 你 真 的 硬 要 說 是 我
那 就 順 你 的 意 啊 `

這 樣 你 有 沒 有 比 較 高 興 ?
有 沒 有 比 較 快 樂 ?





搞 清 楚 !!
那 個 人 真 的 不 是 我 ˋ ˊ
我 真 的 很 不 想 要 被 誤 會 成 這 樣 :(



_____ 女子 火頁 _____




大 家 是 怎 麼 了
每 個 人 都 有 " 誤 會 "
茹 慧 也 有 `
屁 葵 也 有 `




是 怎 樣
" 朋 友 " 都 是 說 假 的 啦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