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10:35:42☆〝月≠魂〞★

★〝06/02〞☆  術科考試

今天呢...

嘿嘿~我有睡覺唷!!XDDD

早上7點半被罪挖起來

接著幫他燙了一下頭髮...打扮一下就出門

先去店裡拿個前

結果8點多等到10點=ˇ=

因為店裡的電腦因為晚上的地震所以有點秀斗

話說我家還晃了3下

整個超酷的!!

聽說是宜蘭那來的規模6.0的大地震!!

死多少人...倒多少房子...未知數!!

之後拿到錢就坐車去關渡

第一次在關渡座車的說

上紅23公車之後...

最就一一像我介紹一下OOXX雜七雜八...

到了八里下車...

結果打電話問...

媽啦~竟然跟我們說要到廖添丁廟

這是怎樣@@"?

之後我們乖乖到了廖添丁廟

又跟我們說要到八仙樂園

幹"!! 耍我們唷ˋˇˊ

到了八仙樂園之後就一直走著走著

結果還是小揚還把我們三貼載上去的

真是太謝謝你啦>"<

到休息室連看書的時間都沒有了

整個超幹的!!

看來這次是不會過了...

搞的我連製作流程都忘光光

雖然還是有些印象

接著就集合一下

就抽考提

死雷均呈

抽那什麼爛題組

馬拉高跟韭菜盒子=ˇ=

做馬拉高的過程中還一直在想流程..

結果最後還忘了讓馬拉高鬆弛就放進蒸籠

最後答案就是偏失敗啦xDDD

至於韭菜盒子...

嗯嗯~還OK啦!!

不過...應該還是過不了

術科考試捏!!

比我們班導的考試還嚴格多了

不過...我到是沒想到

我竟然能在時間內做完這兩樣產品

哀~也不知道平常終點課我們都是在忙什麼的=ˇ=

混的混...抽菸的抽菸... 每次都放我一個在那邊做

我很可憐的ˋˇˊ

拜託...第四組的!!

團結一點好不好>"<

拜託~

之後...考完出考場之後

如此這般....如次這般

我們就下山找公車瞜

阿輝他們一整個很白痴

欄到小黃上車之後還一副很跩的樣子XDD

其餘我.罪.老鼠.蝙蝠.小白.胖虎就看到前面公車來了

整個笑翻

我們只花一點公車錢

他們還花了200~300元做小黃

整個白痴到XDDD

上公車之後

我一張悠遊卡B了6個人的分量

整個大失血...

不過還是很爽

1人12元 6人72

跟他們比起來...划算多了XDDD

上捷運之後...我跟罪就一路睡回台北車站摟

空安跟老鼠在劍潭站就先閃了...

到北車還等了5班299路線公車才等到人少一點有位子的車子

接著就一路睡回家XDDD

到家之後...整個就掛掉(罪)

然後呢...我玩了一下電腦...看了看網誌

10點55了~就去把罪叫起來

叫了3次...每次都擺同樣的POSE給我叫

11點10分才出門

之後就不知道怎麼死的XDDD

算了...放給他爛!!

然後我也就去睡覺了~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