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00:46:50☆〝月≠魂〞★

☆〝5/26〞★

今天...睡到下午1點(還是被電話吵起來的~”~)

今天不錯唷

睡蠻久的

足足13個小時!!

會不會太久=ˇ=??

好吧!!有睡到就好了

接著就洗個澡急急忙忙的就出門了

有人約我吃飯捏

到了淡水

去哪吃飯??

朋友:貴族世家

恩~好

心理想:會不會很貴呀=ˇ=??

到了之後

就點200元的豬排押

如果可以

當就想點牛排...

可惜我不能吃

不過又很想吃

哀~


吃完之後就去學校摟

今天又到了每年都會沒辦法好好上課的季節

今天我終於見識到了

教室裡一群蟲在飛

怎個很酷很酷XDDD

之後還是關燈上課呢@@”

不過 大家根本就沒心上課了吧=ˇ=

鬼知道~

之後就上體育課

體育場更不用講

多到靠北的...=ˇ=

好吧!!認命吧~

之後...國文課...到垃圾省略

最酷的是...今天又有人被偷錢了=ˇ=

上次胖虎打頭陣還算小咖的

這次呢...

是一次5個被偷

整個就超屌的

也不知道小偷在缺什麼錢

哪一班不偷偏偏偷我們班

我們班比較有錢嗎??

別問我為什麼那麼冷靜

其實我也很不爽...

還好不是偷我的

所以倒是沒什麼差

不過 可憐的人 怎麼辦勒??

哪天就不要換你被偷(指小偷先生or小姐!!)

主任也不知道在幹麻

上次胖虎的事情

說要驗指紋

驗到現在

結果勒??

兇手是誰??

說話押~??

哀~

說這就沒用=ˇ=

說大話沒屁用啦~

哪天連我也被偷我一定打爆妳ˋˇˊ

之後...

放學!!

閃~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