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00:41:03☆〝月≠魂〞★

☆〝5/11〞★ 中壢一日遊(補)

今天呢...

當然前一天又是沒有睡就上戰場了呀XDDD

天亮了...罪回來了

罪:等等9點出門嘿

我:唷

來!! 搞頭髮先...

這次把罪的頭髮搞的太成功了

怎個主角就換他當了

早知道就不幫他抓了~"~

不過算了

目的是花他的錢

俗話說的好:吃虧就是占便宜~!!

9點做99路線公車去板橋車站轉火車

這台99蠻就的

車窗擊破器是被偷了還是怎樣

看到他拿隨便拿一支鐵鎚代替...在那邊寫車窗擊破裝置

怎個有點囧~"~

有司機窮成醬的=ˇ=

到了...板橋車站...找火車去!!

PS:屁啦!! 先買票先~

買完票 上火車

一路就殺向中壢

某個白痴還按錯

把中壢按到內壢

結果到了中壢還要補票(兩個人一共30元)

這15元花的有點不甘願~"~

出站之後...

剛準備要下樓梯就馬上被攔住

某某人士:先生先生!!麻煩幫忙一下...

就是呀...我們要做OOXX (什麼善事就對了)

嘿嘿~:恩~好!! 我幫你填

填完資料...有一種好像做了善事又好像被騙的的Fu

算了...

罪...趕快閃了!!

一往左轉...

某某人士2:先生先生!! 剛剛那邊都簽了 那我們這邊也要幫忙一下押

也是同樣的東西...千個名就好了 謝謝!!

我囧=ˇ=

簽簽簽簽...到底有幾個簽@@?

好了!!罪~ 快閃吧>"<

((跑唷!!

走到了站前的小公園的孫中山的腳下

思樂冰耶!!(朋友的錯號!!)

終於~ 可以擺脫那些人了XDDD

然後...就先去挑戒指!!(還可以刻字耶XDDD)

挑好買完之後...

就是...餓了>"<

本來要去一家不知道的店裡吃東西

不過 踏入門郎之後

我的眼睛突然看到一個大大的馬桶

就在這時候...

改了提議

走吧~! 我們去吃〝便所〞(超有特色的)

進去之後...

哇塞!! 真的是別有一番風味耶~~~~~!!

我跟思跟她朋友都點豬肉的火鍋

就只有罪最不合群...竟然給我點了牛肉過

這個死王八蛋...明明就隻到我不能吃牛

還故意點牛來激我ˋˇˊ

真想打爆他!!

不過今天還要讓他花錢...我哪捨得打金主>"<

所以就先饒他一命

上菜了...火鍋是馬桶的照型耶!!

超酷的~!!

~!@#$%︿&*

吃完之後...

話說用餐用了快兩小時=ˇ=

總共花了罪ˇ1150元!!

蠻有成就感的XDDD

接著就去某個地方玩拍貼

最後就去某某地方買一些有的沒的

快3點了!!

也差不多該閃了

所以就在這裡SAY 掰掰摟!!

離開之後...

又回到中壢火車站等基隆的車

話說這一等就等了30分鐘=ˇ= (要命~)

到了板橋車站就去轉99公車要回新莊摟!!

這次到次不用等

一出站就剛好來了一台

本來想說會早早就到家

結果...我們兩 一上車之後就睡著了

醒過來之後...

媽呀!!睡過頭了啦>"<

這一睡就睡到了新泰國中南站

整整過了5站!!

然後又急急忙忙的找公車

也不知道在急什麼的

後來又做了99路線公車回家

話說這台車上的車窗擊破器又是一把鐵鎚

不過...不是早上做的那台就是了

整個就是HIGH回家XDDD

沿路上還買了康乃馨要回去送給我媽

今年還是不知道要送什麼

每年都送康乃馨我也覺得不好

不過 每年想不到其他禮物

所以都一直送康乃馨好了

反正我媽看了也是很開心

嗯嗯!~一共3朵~我還是很孝順的XDDD

到家之後...突然發現 竟然又睡不著了

接著罪就去打信長...

我呢!!

很可憐的被我媽拉去打麻將

還用了今天的權利

開口閉口就是:今天我最大捏~

唉呀呀=ˇ=

為什麼要有母親節勒@@?

放給他爛

經過了這場雨雨風風的過程之後

我領悟到了一件事...

就是...結束先!!XDDD

--------------END---------------
假面的微笑♥ 2008-05-14 13:50:14

牽牽牽手~~~~
好聽欸XDDD

白吃欸 不是說要帶我去淡水^^
嘻嘻 我要騎馬喔
找隻馬給我騎XDDDD
對你很好齁!!!
幸好我不是說要其駝鳥XDDDD
哈哈哈
(( 被自己說的話笑死中= =

嘻:)
親愛的 那天手機傳到一半就沒錢拉XDD
所以沒有回傳給你XD
別生氣黑XD

版主回應
好!!原諒你XDDD 2008-05-15 01: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