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2 05:17:12伊凡姐姐

酒店經紀找茵悅~進酒店工作是這樣開始的.....kiki的蛻變(7)

半年後的一天早晨~~~~~~~~

我記得那天是星期五的下班 因為很多店家請款在星期五 所以那天很忙 加上隔日為例假日 酒店生意幾乎

爆滿 很多美眉星期五較容易喝醉

那天某店家行政小慧來電 說我們家"溫蒂"又喝醉了 溫蒂是位大醉貓 勸也勸不動 因她男友有事 所以請我

們送她三重 由老爹開車 在三重的路上 溫蒂吵著要吃早餐 我們便在三和路一家看似新開 且生意不錯的美

而美 停下車吃早餐

吃完東西後 便趕緊照顧溫蒂上車 要上車時才被人叫住 原來是忘了包包 在感謝之際時卻也發現自己忘了

買單 真糗  抬頭看原來老闆是~~~阿森 我愣住了 阿森點了點頭 卻搖搖手 便目光移往早餐店 我也往店內

看去 這才驚覺 原來老闆娘是~~~kiki~~

她向我笑了笑 便揮手向我道別 並非kiki不念情份 而是我們之間有個約定

我們彼此約定 把kiki在酒店的這段經歷 裝在一只精緻的盒子內 讓它沉入世界海洋的最深處 讓所有人遺

忘 因為這段經歷只是過程 不影響她的未來

在離開時 我們四目相望 她的眼神似乎透露著 酒店讓她失去許多 也讓她得到許多 就如同她所說 這是我的

人生 我要選擇自己想過的方式 也要勇於承擔

這時溫蒂突然又吵著要煙 我把煙遞給了她>>>>>>>另一個故事的開始

 

                                    

                                          

 
聯絡電話    :  0913- 525 -371  (24小時專人接聽:凌晨也不打烊喔!!)
 
msn&即時通:  waynenana@yahoo.com.tw    (線上專人對話)
 
公司官方網站:   http://www.tpangel.com/index.html  (不用留紀錄 也可以留言)
 
酒店經紀,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打工,酒店上班,假日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寒假打工,暑假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