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0 07:38:21帕海貝兒

灰姑娘願意嫁給窮王子嗎?

前幾天跟朋友又到平溪去玩了,不知道為啥那麼喜歡往那跑,或許愛上都市之外的交區吧!?


兩個大男生放著車子不開卻騎著"歐都賣",或許年紀越大越想找回年輕時騎機車旅遊的感覺。


偶爾也來說說我那朋友。
我有時想到他對自己的要求,就不禁地替他感到難過。

他跟他女友都快三十歲了,他只因經濟基礎還沒到他認為足夠的地步,所以結婚的事一年拖過一年,他女友的妹妹前陣子嫁給某公司亞洲區社長(根本是嫁給錢),兩相比較之下讓他更自卑,所以更不敢開口跟他女友提結婚,因為他覺得他比不上他女友妹妹的先生。


男人,總是希望自己能給自己愛的人幸福,雖然經濟不代表一切,但是......貧賤夫妻百世哀,很少人敢不顧一切就說結婚。如果我跟他的立場對調,我應該也跟他一樣吧?!


Simon,小怡是愛你的。因為她很小心不提起他妹夫事業有成的事,也不會在眾人面前虧你,雖然大家都知道他媽媽對你..........不是很滿意(因為你不富有),但小怡這幾年來從沒對你抱怨過什麼,你該慶幸你的女友並非是個現實的女人。

加油吧!!
但願我們放天燈時你許的願望都能實現。我知道你並非貪心,你只是想有能力可以讓小怡他媽媽點頭。畢竟沒有父母希望自己的女兒嫁給一個會讓他女兒吃苦的男人。


我想沒有麵包的愛情,只能存在於過去的童話之中。在2005年這個時候,不論灰姑娘多麼愛王子;給不起玻璃鞋的王子,灰姑娘也不會搭上南瓜馬車跟王子長相廝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