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01:27:16

好久不見

三個多月了
我終於回來了

只是,感覺怪怪的,雖然,某些事情是在我的預料當中
但,還是令我感覺到陌生

昨天,應該說是前天,我終於見到老ㄟ
(事實上我回來第一天就打電話給他了,只是沒人接~”~)

不過,唯一讓我感覺到沒有改變的,也只有老ㄟ

很高興的,先喝了一手啤酒,喝完,不夠,在去買了三罐,繼續喝,很Hing,喝不醉,又喝完了,又再去買了三罐,繼續聊,煙照抽,又在一次的喝完了,又在一次的買了三罐,直到兩個人都開始意識模糊了,老ㄟ才轉身上樓。

其實,也快醉了,只是因為真的太高興了,一口氣聊了很多,當然也喝了不少XD。

跟老ㄟ一邊喝,一邊聊,心情的確好了不少,因為工作的問題,心情一直不是很好,老ㄟ只說了,你認為你該做的有做好,問心無愧就好了!

這句話讓我感覺好了不少,畢竟,大公司有大公司黑暗的一面,只是我不辛被”背刺”了一刀,算了,不想再去多想了。

除了老ㄟ,剩下的一切令我感覺到陌生,昨晚也跟旭聊了一夜,卻仍有那麼一點的生疏感,但仍有熟悉之處。

我回到熟悉的地方,但如今一切卻變得如此陌生,我是否應該融入,或是....

上一篇:期末考

下一篇:頭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