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8 20:59:46MR.C咖啡

畢業了很捨不得這樣

畢業了....

好事!?       壞事!?

個人認為是↑

畢業後 很多朋友都看不到了

畢業當天

前面 還很HIGH說

誰知道 一說珍重再見

就哭了= =

感覺有點白痴這樣

哭 班上沒啥人哭 

代表 那天氣氛太好??

看上一屆的 哭的只能用一個字形容

         慘!!
等出校門才看到2班 幾乎都哭了耶

畢業後 目標 基隆 LET'GO

一直遇到微笑...太有緣??

拍貼 很失敗

第2次 也沒很成功   

那家店 爛死了 這樣

一路趴趴走   

2:30    下午茶TIME

一開始都很正常

後面 跑去噁爛組  湊一咖

玩到最後誰最俗辣??

當然就咖啡XD

才喝兩口

那種東西 不適合放無名    (因該是懶的放才對XD

後面很無聊  ...下樓 用走的

欸 14樓耶      累死這樣

又兩隻烏龜

邊跑邊笑 XD   害我差點跌倒= =

聽說改天去走101  ??

記得找我就是了

-/-/-/-/-/-/-/-/-/-/-/-/-/-/-/-/-/-/-/-/-/-/-/-

今天 我們班的 都回學校

打球 今天躲避 打很爛....

中午跑回家拿$$   去吃歡樂購

牛排牛排  好久不見這樣

楊羽威    妳威猛先生噢

吃牛排    7分多

大家都甘拜下風  ....

喝飲料比賽 快到讓別人噴到全桌都是

下午1:15 回班上

目標電腦教室 起步走

很無聊 完爆爆王

毛妞會不會太....厲害(反過來這樣講     爛

毛妞看到別生氣噢= =

最後去活動中心     打籃球

挖勒 超準的    

我是誰??

當然是咖啡壓 原本想說KOBE

跟我一組的 全勝XD

最後要回家 MO賢不等我     哼=3=

最後去河堤      微笑可以再噁一點

賤笑拿水潑我 

你用吐的    嚇死我

看一看 無聊 下雨就回家

.....一天的行程              結束

偉豪 2009-06-29 15:01:13

恩!=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