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21:00:19℃rush♂翎﹑

無言

今天放學一回到家

  好好的心情都被家裡的一堆老人家破壞

想說可以吃飯了,卻看見一堆老人把飯菜端到大廳吃

  看著他們一邊吃一邊噴口水真的是有夠噁心的啦

眼看著飯菜一一的減少自己卻沒吃到真的很不甘心

  我慢慢等,他們吃完了飯菜又回到了餐桌...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似的

老人家們也都回家了,真的是很懷疑是他們沒錢買飯菜嘛!?還是吃霸王餐

  我很較他們付錢出來一道菜三250就好了不會很貴啦

一共9道菜一鍋湯這樣也才2500元而已...吃完不復錢就走了很沒品ㄟ

  駭我今天晚上都沒吃飯,但是我家人一直叫我去吃飯駭我去裝了一晚白飯

趁他們不注意全部倒給狗狗吃,有點糟蹋食物的感覺,不過為了自己生命安全

我還是倒掉給狗狗吃,所以今天晚上的晚餐是別想吃了 心裡有很多髒話浮現

  我真的好想罵他們駭我沒晚餐吃也不知道吃什麼

整個超級不高興,不過為了維護我的自尊還是沒說話讓他們慢慢吃

  如果還有下次我一定不會給他們面子

我一定會說他們口水噴來噴去的很噁濫誰敢吃阿 老人家都是這樣的嘛!?

  口水亂濺那後面還要吃犯的人要怎麼吃阿都不會替別人想一想那種FU

噁濫的老人                          我恨
你姊 2008-09-06 23:36:30

不會上來樓上吃噢= =

沒東西吃

也有餅乾阿

蠢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