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08:18:07℃rush♂翎﹑

暑輔的最後一天

暑輔的最後一天......

最後一天都在考試

考的也不是很理想

會寫的不想寫

不會寫的擺著不要寫

從第一節到第六節課真的都在考試

我快累死了˙ˇ˙

到了放學很開心終於能放鬆了

可是要留校....我整個崩潰˙ˇ˙

一開始我們到5樓的辦公室

大家都在男廁前鬼混

很多人突然進去男廁上廁所

結果阿勇是最後進去最後用水龍頭

他一打開水龍頭....水就全部湧現出來

連水龍頭都抱出來水用炸的往他臉轟下去

我是第一個看到...我整個傻眼

愣了3秒...我就開始猛笑

真的太爆笑了

他用手壓住水的湧出

可是水還是不斷的噴出來

一邊用手堵住一邊喊救命阿救命阿

真的很好笑

結果達達很白目又去把水龍頭拔出來

水露的更多更好笑

他們簡直全身溼透了

我快笑死了

連老師看到都說:

「你們去洗澡喔!?」

在五樓的所有人都開始猛笑

真的沒想到老師會這麼說

讓我們大家都笑爆了

到了最後我去幫忙到班級垃圾

大家都再忙我也不好一思說我沒事做

去到垃圾的過程中,我看到了正咩

我才知道留校也不錯

有正咩就覺得留校真的不會很失望

她只到了4:30分就回家了

可是我到我們留校的到五點

放學時...林士祐也開始忙了

誰有兩百五可以借我開學還

有的快借我,我要買點卡啦

快點借我有的快點借我

他真的很白目,沒借到錢就一直該該叫

不過這才像一般正常的林士祐

他不說話很像陌生人

所以他還是白目點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