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20:09:26℃rush♂翎﹑

倒楣的一天

今天在學校,上午過的還不錯啦....=口=

可是到了中午...午休時間(鐘聲想起)...

要去會計罰站看書...看到一半老師過來罵我

老師說:你在混阿我看你還有幾個禮拜混

只剩下三個禮拜而已我看你要怎麼混

我很可憐,看書看到被說混,真的很神

是老師眼包還是他看我不順眼....

想想還是算了吧...管他去死又不會死人

我稱到了放學...很開心,可是看到有人在偷拍

有點討厭...給他拍背影讓大家知道我就是真正的賭~~~~神

上了專車,我就睡著了,過了不久...有一個很白目的學長

他把我用醒...就ㄎ一賭濫,鄧他一下還是繼續睡好了

反正也很無聊,睡了不久自然醒,還是很困,爽就好= =

回到了家,很悠哉的打中打,很乖唄!可是亂打也很濫啦

比我高分的都要去死,所以大家都要去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