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21:30:14阿爆

迅速的時間

   感覺這學期過的特別快速~到底發生什麼市了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每天都很忙碌

而且一下子就要過年一個學期就即將要畫下句點了,真的是讓我反應不及阿!@

很快期末考要到了,轉學考也漸漸的向我逼進了我在不加緊腳步複習我真的很怕自己會再是爸霸的新負擔阿@老天請你保佑我一定要轉過因為我是在無法在承受那種金錢壓力了!

所以我要更努力的唸書我要把我一年多來所學的運用到轉學考希望他能助我一臂之力讓我順利通過考試!

在下來的時間我要一步步照著計畫去進行我要加油不要讓家人失望因為我所有的一切都是靠她們的資助所以我一定要成功在來就是去找份工作賺錢!要去日本的願望還沒實現就等這我努力存錢了!

時間飛逝的很快我要把握所有的時間朝目標前進~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