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17:26:18阿爆

Happy Birthday for me!

 今天是我二十歲的生日~感謝我一群好朋友為我的祝福<小寶,蒔穎,林達,小鄭,順便>

謝謝你們ㄟ!在宜蘭認識你們讓我非常開心有你們我就像是是上最快樂的朋友!

謝謝小寶與蒔穎的蛋糕~真的讓我有驚訝到非常感謝!    不過今天也讓我想到媽媽,如果沒有她或許我就不會出現了!ㄏㄏ~如果今天你在的話我一定會很高興@!不過沒關係還有爸爸跟家人還有寶貝的陪伴!

 

今天生日又剛好碰到期中考真的很幸運說!哈哈

謝謝寶貝今天一早傳給我的生日祝福~雖說裡面有些話我不能認同但是我很開心~有你們的陪伴我很開心!

有朋友有家人我一被子都不會孤單!

老妹我的生日禮物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