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21:38:38阿爆

忙翻了!

挖靠!我的這個學期真的不知道在幹麻ㄟ!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情,總是一堆事務要忙我這個班長就快累垮了@     本班又出了一堆很沒用的傢伙當幹部既然也不來上課當副幹部連忙都不   會幫,  真不知道是選來幹麻的!氣都氣死了!

   現在老師也太累了幫忙校長開會兼副系主任他忙的比我還凶勒!所以我不幫他還有誰能幫他勒!我真的覺得我門像是國中生一樣,大家都沒自主性什麼都要人家說真的很小孩子!現在下午放學還要忙著訓練我說真的我沒有多於的力氣在去練習但是真的沒有辦法也只能拖著疲憊的身軀練習啦!

 總之就是加油啦!稱過就是自己的不管怎樣就是努力在努力~但是課業還是要故完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