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22:33:19龜龜

2006/7/13

今天真是累!不過也是應該從現在開始都會這樣吧...早上八點開始上班到晚上快要10點!
今天去先學切菜..跟一些食材的放置位子等等...
不過有點機歪~老姐昨天說要跟我對拆~現在又番口共說先給我算時薪=.=||
店裡非常之小!又超級偏僻,不過聽說幾乎都是外送的..好像之前她們最遠還有木柵@.@! 奶子勒~要嚇人
店裡的那個小女生真是正點!不過他男朋友也在這邊做..

今天因為下午下班很趕時間~有在MMMM遇到妳..本來跟你說我趕時間因為我還要去學壽司,之類的...結果竟然傳了一封訊息給我,有點讓我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厄..頓時無言啦..怪怪

她的話中有話~有人完全摸不著頭緒~有人或許也了解,不過照我來說,我應該是看的懂吧!不知道該如何說~反正只能說..我還是很想你,還是很愛你,只是我冷靜了,知道不該繼續煩你,我們該和平當友誼,該發生的就是會發生,不該發生的,怎樣強求也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