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6:24:35βαβγ☆煞气酷炫鴨

酷噢

我打了100通了








不接就是不接








哥哥就了不起








就不用接弟弟的電話了嗎








哪有這種哥哥








都不用說一下為什麼不來載我嗎








連一通電話都沒有








就連簡訊都沒有








真的很屌








要是有人打了100通給我








我有可能不接嗎








我最多在第50通就接了吧








真的好屌








有辦法100通都不接








我可以請教你








你是怎麼做到的嗎








如果可以我也想要這樣做








電話都不用接了








如果電話可以都不用接








那妳辦手機半來幹麻的








辦來好看的








妳如果不想接我電話








當初就不應該打妳的電話號碼








留給我








留給我又不接我電話








有人這樣的嗎








如果有的話








可能就只有你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