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5:00:27βαβγ☆煞气酷炫鴨

煩耶

颱風天就算了








不知道怎麼去學校








阿昌跟阿財都不接電話








不知道是怎樣








阿昌原本說今天要去黎明國中的








要去補辦畢業證書的








但是從早上打給他








到現在都還沒接








不知道是去上班還是去支援








不然就是手機放在家裡








然後不知道跑去哪裡瘋了








阿財就更扯








從昨天晚上10點








到現在都不接我電話








不知道是不是在不爽我








但是我記得我什麼事情都沒有做啊








他幹麻不爽我咧

















好煩噢








快點接電話啦








繼續打








打到接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