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22:09:01wayne

九份一日遊

八月初
在即時通上發現一為我不認識的人(加很久了,一直沒去弄清楚他到底是誰)
那天...
我就密她,看她到底是誰
一問之下才發現她是我們讀經班的王老師
(至於什麼叫讀經班,就是讀一些論語啊、唐詩之類的班)
然後他問我要不要去九份玩
我就說要啦!
後來才知道都是一些大哥哥大姐姐(高中、大學生),沒有我認識的人ㄝ....
幸好到後來我鄰居一個大哥哥她姐有要去

幾天後...
到台北車站的南二門集合
靄玲姐姐(名子就隨便打啦!)就已經到啦(我們的領隊之一)
還有早餐(!)我們都吃飽了呢
之後靄玲姐姐和汪聖凱哥哥(好像是較聖凱沒錯吧!)去買票了!
少買我的(原因再於靄零姐姐手上的名單沒有我這一號人物)
所以...他們兩個就很無辜的再跑下去買一張
之後是大家的自我介紹(跳過不提)
上火車,作區間車(沒啥細節,跳過)
下火車後的第一站
作公車到金瓜石
逛老街+吃午餐
老街...恩...就這樣直接走完
午餐...40元的芋圓打發
之後...
我們撘公車重九份到金瓜石
去參觀黃金博物館
還不錯
還有一個拓硬映的工具可以讓我們用
所以我們整團的人就4個圖案都用了
然後在博物館內還有看到礦坑的模擬模型
做的還蠻逼真的
之後我們去看黃金神社
好累
雖然她只寫550公尺
但爬山好累(沿途看到茶壺山)
階梯好大一隔
到上面才發現只是遺址
之後看一看就下山(腿快廢了)
之後撘公車回九份
再搭火車回台北
再火車站那留即時通留一留
解散回家

還不錯玩啦!
有些地方沒有走到
不過我要跟另一團在去一次
沒走到的地方都會走到呢!
黃金神社
黃金神社
茶壺山
和曠工合照..........
夠無聊吧
黃金博物館
夠慵懶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