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4 21:41:05Wayne

快樂的三天~~

這三天,從星期五晚上到星期日的晚上

我真的過得很快樂

因為...妳一直都在身邊

我們也聊了很多很多

謝謝妳不在意我的過去

更謝謝妳對我的一切

我知道對於未來充滿著很多的變數

但是...我會好好珍惜我們的現在

誰說容易得到的就不會珍惜

我比以前都還更加珍惜我們所擁有的一切

明天妳就要回桃園了

會很想妳,但卻也很安心

因為我知道我們的感情不會因為距離而發生太大的變化

我們都要好好努力唷!

妳為妳的考試加油..

我為我的工作、學業和身體加油....

我們都一定可以完成我們的目標的

一定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