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4 17:44:45小幫

【情慾小說】遠距離性愛(下)

茵茵去法國滿一個月了,我們每天至少在網路上見一次面,雖然藉此減少了不安定感,但終究不是活生生的傍在身邊,心中的空虛實在難耐。

『怎麼樣,你停機該有三十天了吧,要不要我介紹幾個美眉給你解解饞,看在朋友的份上我打你對折,有沒有興趣』同事故意瞎掰刺激我,大概是韓國隊挺進最後四強,點燃了他仇韓的火焰,消遣我出氣。

『嘿,什麼時候開起應召中心當皮條客,好意我心領了,只要你不尋我開心就算幫我忙了』我趕緊拒絕,隔壁辦公桌的女同事聽到應召中心這幾個字,好奇地用有些曖昧的眼神看了我幾眼。

『真是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我只是覺得你最近臉色不太好,一副不來勁的模樣,想讓你充充電,難不成你皈依佛門當和尚,改吃素了』。

『吃素也不錯啊,剛好藉此修身養性一番』我感覺到小弟在對我作無言的抗議。

下班回家前先去了超市一趟,昨天茵茵看我臉色蒼白,唇無血色,擔心的問我是不是生病了。

『是不治之症,相思病,妳快回來吧,否則見不到最後一面了』我裝著一副快死的樣子,煽情八點檔都這樣演。

『你少貧嘴了,我是說真的,你晚上都吃些什麼,不要跟我說泡麵』。

『才不是呢,我還加了菜圃和一顆蛋,既美味又營養』只有一個人,實在提不起勁去想要吃什麼,人間美食也都食之無味,松露也會當成草菇。

『這樣下去還得了,我可不想回去後看到一個木乃伊來接機』。

茵茵叫我明天準備一些吃的,她要和我共進“燭光晚餐”。

拿了一盒沙朗牛排,一包義大利麵,一瓶年份比我那上幼稚園的姪子還小的紅酒,結帳回到家中,用一個月沒動過的平底鍋煎牛排,煮義大利麵,洗了高腳杯,還有什麼,....對了,蠟燭,翻箱倒櫃找了半天,才找到去年情人節買的燭臺和蠟燭,拿盤子盛起牛排和麵,擠上一點番茄醬,嗯,蠻像一回事,看起來和夜市賣的九十九塊牛排一模一樣,搬了一張小桌子到電腦桌前,把攝影機調好角度,點起蠟燭關上燈,看了看時鐘,八點十五分,急忙打開電腦上線。

茵茵在地球的那端對我揮揮手,她把房間裡的窗簾全拉上,四周點起許多蠟燭,冉冉的閃著黃色的光暈,窗外應該是陽光普照吧。

『妳的室友呢?』。

『她跑去美術館看畫了,不到晚上不會回來』。

『你準備了什麼』她問,我把盤子端到攝影機前。

『看起來怎麼糊糊的,算了,至少不是泡麵,』她把她的盤子給我看,一盤子黑色的麵。

『我向房東借了廚房,煮了墨魚麵』看起來比我的夜市牛排沒好吃多少。

『你有沒有收到我寄給你的CD』茵茵問。

『嗯....,找到了,在這裡』我在茶几上拿起一張CD,封面是一個洋人吹薩克斯風,茵茵很愛聽這些懶懶的爵士音樂。

『拿去放出來吧』,茵茵說。

我把CD拿到擺在電視機上的音響播放,一陣靈騷挑逗的JAZZ從喇叭緩緩流洩而出,茵茵的房間也傳出同樣的音樂。

『嗯,這樣是不是就像在同一家餐廳吃飯了,好,一切準備就緒,我們可以開始了』我覺得好像小時候被姐姐強迫玩扮家家酒,那時她老是逼我穿裙子當女生,她自己則是用黑色的奇異筆在嘴邊畫上鬍子。姐姐現在和一個有著灰色眼瞳的俄國女人跑到舊金山同居去了。

我切了一塊肉送進嘴裡....,一股帶血的腥味在口中翻滾,太生了,讓我差點一口吐出,不過現在我是醉翁之意不在酒,食慾被另一種更黏膩迷離的慾望給佔據,迫使我雙眼直盯著螢幕中的茵茵。

她穿了一件米白色的七分袖高領針織衫,深褐色的短窄裙,美麗的長髮紮成帥氣的馬尾,在白皙的粉頸後甩來甩去,細緻的眉宇間帶點英氣,皮膚像水蜜桃般嬌嫩,彷彿輕輕一掐就會漾出水來,讓人忍不住想咬上一口,雄偉的雙峰把胸前衣服的直條織線撐成弧線,茵茵用叉子捲了麵送進口裡,黑色的麵條被她豐滿的紅唇吞沒,白色的醬汁沾在嘴角,她用舌尖舔了舔,挑逗感十足,我覺得體內熱血奔騰,億萬個精子大軍正蓄勢待發,逼的我喝了一口紅酒,想澆息身體裡燎原的火。

『你怎麼不吃,幹嘛老看著我』茵茵問。

『我.....』話像魚刺般哽在喉中似的。

『你的臉怎麼皺的像苦瓜,是麵不好吃嗎,還是太累了』她擔心的問。

『不是,我....,茵茵,妳曉不曉得我好想妳,我好想現在就在妳身邊』雖然感覺像三流編劇寫的台詞,但我還是說了。

『除非你身邊剛好有小叮噹的任意門,可以瞬間就到法國來,要不然我也沒辦法』。

『我真的很難過耶,你還忍心尋我開心』茵茵似乎感受到我不是在開玩笑,收起一臉笑意。

『那我問你,你一個人在家有沒有乖乖的』茵茵放下叉子,拿了紙巾把嘴巴擦乾淨。

『當然,我的個性妳又不是不知道』。

我沒騙她,不過就算有,打死也不能說,女人越是把保險套塞給你,你就越不能用,我有一個同事就是出差時把她老婆放在他公事包的保險套通通用光,現在正在鬧離婚。他足足用掉快一盒。

『我現在只能寂寞的看著妳的照片傻笑,連安安都不理我這個瘋子』自從我要茵茵不准安安睡在我們床上那天起,牠就對我不懷好意,現在想起來,這傢伙果然不簡單。

『好可憐噢!嗯....,好吧,看在你那麼乖的份上,給你來點飯後甜點』她促狹地笑了一下。

『妳說什麼?』我搞不懂她的意思。

『別說話,只要把眼睛放在我身上就好』。

我還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只見茵茵喝了口酒,酒量不好的她過了一會兒雙頰就泛起了兩沱紅暈,看起來就像粉粉的雲透著紅霞,撩人指數百分百,茵茵邊用纖細的手指撫摸著豐滿的胸,邊隨著音樂的節奏擺動婀娜身軀,我幾乎可以聞到她散發出費洛蒙的味道了。

配合著她的動作,我把襯衫的釦子一顆顆解開,專注的看她表演。

她把針織衫褪去,露出淺紫色的胸罩,托著她白皙豐潤的乳房,茵茵忘情的愛撫著自己,一副渾然忘我的模樣,過了一會兒,她把臀部朝向攝影機拉下裙子側邊的拉鍊,扭動著弧線優美的腰枝,慢慢的脫下窄裙,露出丁字褲的褲頭,渾圓的臀除去了束縛恣意地展現在螢幕前,有如巧匠琢磨的白玉,茵茵用手在臀部作順時鐘摩擦,股溝隨著光影的明暗而忽隱忽現,勾引著我發直的眼神,喇叭中不時傳來她因為興奮而發出的呢喃聲,聲聲催動著我的心弦,持續了一會兒,她搬來一張椅子正對著我坐下,看著她的模樣,我也把襯衫脫下,解開皮帶。

『寶貝,你興不興奮啊?』茵茵故意嗲聲嗲氣的問。

興奮!!我簡直快要膛炸了,我現在脫的只剩一條內褲,小弟老早就英姿勃發呈攻擊狀態,準備把來襲的敵機一一擊落。茵茵把前扣式胸罩解下,兩團肉球彈了出來,危顫顫地搖著,她左手揉撫著胸,我送的寶格麗Zero-one戒指在她胸前的蓓蕾磨蹭,粉紅色的乳頭興奮的立了起來,右手隔著內褲愛撫,薄又透的絲質布料包裹出令人迷離的輪廓,透出氤氳光澤,彷彿是要將所有東西吞噬進去的叢林沼澤,茵茵興奮的喘著氣,乳房規律的上下起伏,好似洶湧的潮浪拍上了岸邊的岩石,激起一陣陣美麗的浪花,蠱惑著我的眼,挑起我身上所有沉睡的神經。

終於,茵茵解開馬尾,甩散烏亮髮絲,褪下身上唯一的遮蔽物,隨著她的動作,我也褪下內褲,就這樣,螢幕兩邊的兩個人,用赤裸的身軀互相面對著,好像兩個居住在桃花源的野人,那樣的不受羈絆了無牽掛,向對方展露出最原始的肉體。茵茵拿出一根棒狀物,在攝影機前晃了晃,定睛一看,竟是一根粉紅色的電動按摩棒。

『就把它當作你自己』茵茵用溫柔的語調說,雖然那玩意兒顯然大的離譜,不過我還是不介意她這麼認為

茲玆作響的按摩棒放在她黑色密林的中心,磨蹭、抽送、迴轉,美麗性感的肉體興奮的不斷蠕動、抽搐、嬌喘,茵茵的身體流淌著晶瑩的汗珠,濕露皮膚隨著她誘人動作而散發出奇異的光彩。

我用手撫弄塵根,一陣陣電流似的感覺透過脊髓傳輸到腦中刺激著我的快感中樞衝擊全身的經絡,我知道茵茵也有相同的感覺,微醺迷離籠罩著一層濕潤薄霧的眼眸告訴我,她就要到達頂峰了。

我全身汗流夾背燥熱不已,如置身火爐,一股熱源從股腹間傳來,襲上我性慾的圖騰柱。

『啊!!!』。

一聲來自心中狂野的號叫,一種專屬於雄性動物的興奮吶喊,生命之泉隨之激射而出,斷續連成一線的白絲在燭火中閃著光澤,如從幾千萬光年處奔來的寂寞流星,用璀璨無畏的墜落結束短暫而壯麗的生命,我的大腦,滿足的作出回應。

第二天收到一個寄自法國的快遞,一個小紙盒,裡面裝了一包東西,用保鮮膜層層疊疊纏的密不透風,打開一看,居然是昨天茵茵激情演出穿的紫色內衣,湊近鼻子一聞,還留著她身上淡淡的薰衣草香味,像是把普羅旺斯的薰衣草田整個捧在手裡般,幽遠的氣息鑽進我的鼻腔,彷彿我正把臉埋在她豐滿散發奶香的雙乳間,感覺,我的腦啡又開始分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