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9 10:40:01waylenafrobale62

外遇,徵婚,抓姦,私家偵探王力宏 逾千fans上街力挺 第2把火 譙抄哥說

外遇,徵婚,抓姦,私家偵探王力宏 逾千fans上街力挺 第2把火 譙抄哥說
 更新日期:2011/09/19 06:30 蘋果日報

【李志展╱台北報導】王力宏不滿《中國時報》指他新歌《火力全開》抄襲,微博開砲批報導是「垃圾新聞」等,他昨簽唱會上說明是不滿該媒體以「抄哥」與「跟屁蟲」等字眼形容他,認為遭受污辱,並嗆該撰稿記者不是專業音樂人,「不懂就不要亂寫」!至於他歌詞提到女神卡卡(Lady Gaga),他說:「不是針對卡卡。」問他卡卡歌曲好聽嗎?他表情尷尬說:「還好。」

王力宏日前被《中國時報》報導新歌《火力全開》抄襲惡女凱莎歌曲,他罕見在微博重砲回擊「垃圾新聞」、「惡劣」等,昨對該媒體餘怒未消,他說:「各界對音樂有想法,我很樂見,表示歌曲受到關注,這是好事,但偏頗的報導我就很不開心。」

撇壓嗓唱歌 歌詞沒針對卡卡

他還嗆該撰稿記者不專業,他說:「說我『抄王』(報導中為『抄哥』)、『跟屁蟲』,這些人身攻擊的字眼我不能接受,莫名其妙!我是專業音樂人我懂什麼叫抄襲,他不懂就不要亂寫,就像我不懂政治就不會去說。」

至於昨又被媒體指他壓嗓唱歌,他聽聞臉色一沉說:「我不知道什麼是壓嗓,不知道要壓哪裡,根據歌詞說的不同故事,就有不同唱法。」此外他歌詞嗆女神卡卡「女神卡卡…何必怕她」且坐上跟她日前來台同樣的龍椅遭卡卡歌迷譙,他昨說:「我不是針對卡卡,卡卡代表西方流行文化,她之前來台,每天頭條,媒體幫她取女神,我就想為什麼,然後自己藝人卻被踩在腳下。」問他喜歡卡卡的歌嗎?他想了2秒說:「還好。」還對問他的記者說:「你喜歡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