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17:58:59光風霽月

沒反應

              

 

  不是我自畫自贊,我們家小苗真的是一個很漂亮的女生。但是——這個漂亮女生的個性絕對不適用於「溫柔婉約」這一類形容詞。我現在一時心血來潮,想來記錄她壞脾氣發作的狀況。反正每次聊起某個時點為什麼生氣,十之八九都想不起來。留著這種紀錄,哪一年哪一天再翻出來看,應該也別具風味──當然一,前提是沒有分手;當然二,亦不免冒著再掀波瀾的風險。

        中午,弄午飯的時候,一時想起前天晚上同學和我聊起他上週末看NHK一個特別節目的感受。節目內容和臺灣有些關聯,同學很受感動。我真的是腦海忽然閃出這件事,真的是覺得自己八成很快又會忘記(不得不服老),想了一下,還是去網上敲了小苗寫了這件事,因為小苗也看了這個節目。(我自己倒沒看。)

然後小苗就談起自己的朋友和自己看了這節目後的反應和想法。一陣子之後,她突然寫:「你在幹嘛?」「都沒反應!」「自己丟話題出來又不理我!」「不管你了啦!」就不理我了。跟她說我沒有沒反應,也不聽。

我因為弄著午飯,確實是在流餐桌和書桌間來來回回。可是一直都隨時注意著她寫的東西,也有在寫回應啊~是沒辦法長篇大論,只能短短一句一句啦,因為我沒看這節目哪~真是天地良心(((((( 

 

 

Dr. AZ 2009-04-11 11:47:15

妳該和人家說清楚的,
像是,我正在用午飯,妳可繼續回應我的話題,不過我回話會比較慢一點。等我用完,就可以和妳聊了。

妳又不跟人家說妳在幹嘛,
人家當然會生氣囉…
(因為她並沒有千里眼)

版主回應
是是是,我反省。:) 2009-04-11 13: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