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00:21:52光風霽月

衛生紙


  跨入2008年之際,我莫名感冒了。無法免除鼻子的症狀,一直反覆用衛生紙處理「流之不盡,擤之不竭」的鼻涕。結果,鼻孔和人中附近的皮膚很痛,而且脫皮了。家裡平常日用的抽取式衛生紙太粗糙了。實在不想多忍受不了這種衍生出來的刺痛,跑去買了一盒絲柔面紙。很有成效,喳喳呼呼、分崩離析的皮膚很快不痛了。
  忽然意識到,那麼,動輒鼻子過敏的小苗,在我這裡已經用去好幾包那種讓我受不了的衛生紙。好可憐喔~我都沒有注意到她的皮膚可能因此而不舒服。
  這個念頭這幾天時常從我腦海不知哪個角落跳出來扭兩下。所以,是挺介意的。(沒想到哪~)從此以後,都要買細柔的面紙給心愛的人用啊~當然,最好是,掙脫過敏的魔爪吧!

上一篇:同感

下一篇:傳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