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7 14:11:21叫我台長

感情

一直都相信著「平凡的生活就是幸福」。

可是卻被「得來不易的幸福最珍貴」衝擊個正著。

也許我一直追求著的就是那得來不易的平凡的幸福。

 

 

人生必須經過成長 心靈才能更加成熟 這個是代價

感情要持久 需要的是互相的誠心 理解和信任

喜歡 難道就一定要在一起嗎? 欣慰的微笑著告別不可以嗎?

 

 

有時我覺得我和你有點相似

有安靜的時候,也有活潑的時候

有時候耍一些小任性,大多時候卻是什麼也沒所謂

對於自己想要的多不會主動去爭取

反覆不定的落差讓我也讓你,捉摸不透

即使有時候我說反話,即使我不理睬你,你還知道我很在乎你嗎?

有時候你不發一語的走過,沒有交集,我怎知道你在乎我嗎?

現實總是由於我倆沒有必要的連繫,你找的人不是我,我找的人不是你,結果我們只有再次擦身而過。

只因為你我才如此介懷,我的嫉妒讓我鬥氣的不要對你好,人前人後都在小心經營自己。

你對我的如此似有還無飄忽不定的依賴,都在反覆告訴我我對你有多重要。

我矛盾的希望你身邊的人都對你好,卻又同時希望我對於你是特別的一個。總是如此矛盾,卻又害怕我對你不再有意義。我知道我渴望被你重視,我珍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