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08:48:53叫我台長

舊的

最近回憶有點像是一個擰不緊的水龍頭
總愛在一些時候慢慢流散出來
寂靜憂鬱然後重新平息活過來

曾經有那麼一個人願意拿出真心來對你好
那是一種純真的友情或是點點的崇拜或鼓勵吧
不懂珍惜的人結果把它破壞了回不過去了
沒想過的傷害形成了深入骨髓的創傷久久不能痊癒
只好強裝著沒事兒即使背後仍刺痛不已

生活細節中的情節瑣碎又不斷重覆
可是我仍戀著舊的音樂、舊的收藏、舊的洋娃娃或玩具、舊的氣味、舊的回憶、舊的往事、舊的人...
比起改變,我還是選擇那既有的模式
到底這樣會不會有明天


對啊呀! 告訴我! 我記得那是個因為你而來的笑容。
小男孩還是那個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