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 12:28:17Sophie

靈性彩油般的蝴蝶包

蠻特別的Blog,客製化的包包能搭配自己的行業`,又能增加能量,好奇中~



幸福包包-1.jpg






幸福包包-2.jpg

第一次接觸到容老師時她笑咪咪的說

 

很喜歡吃秀拉帶來的芝麻糖

 

當她開始說她想要什麼感覺的包包時

 

我開始用我的感覺搜尋什麼款式的包適當老師拿

 

我最記得她的牆上放了很多的靈性彩油

 

上星期在奧修中心看了書才知道

 

靈性彩油(Aura-Soma)象徵一種微妙的、整體治療的、無干預性的治療法。

 

具有治療作用、能給予能量、並且能夠活化人的氛圍。

 

藉由選擇自己的顏色組合和它所含的治療能量就是最適合自己需要的處方,

 

它將使你的身體、頭腦、和靈魂恢復平衡與協調。

                                             

所以我的直覺還不錯

我想這個包應該很適合老師拿

今天就給它寄出去

 

 

引用自: http://tw.myblog.yahoo.com/l8509290/article?mid=191&sc=1#193







上一篇:一周健康瘦身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