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01:15:58ωαyε

看 鏡

隱隱約約殘光 刺眼的指著所有方向
映在哪個地方 他就得擺出燦爛鋒芒

你我之間 永遠站在不同方向
你的世界是個 探索不到盡頭的櫥窗

待我把他擦亮 擦亮

模模糊糊 焦點有點失去的魔法
亂施咒語的下場 使得所有謎團都看到真相
只是太過慌張 真相只有雕刻確切的臉龐
卻給錯方向 鎖在沒有鎖的櫥窗

待我把他擦亮 解救你

跟我一起來歌唱:





◤▲▼▲▼▲▼▲▼▲▼▲▼▼▲◥◤▲▼▲▼▲▼▲▼▲▼▲▼▼▲◥◤▲▼▲▼▲▼▲▼▼▲◥

AH------------------嘻嘻哈哈----AH------------------嘻嘻哈哈----
..AH----------------嘻嘻哈哈------AH----------------------------
..--AH------------------------------AH------------嘩啦嘩啦------
..----AH----------嘩啦嘩啦------------AH----------嘩啦嘩啦------
..------AH------------嘩啦嘩啦----------AH--------嘩啦嘩啦------
..--------AH--------嘩啦嘩啦--------------AH------嘩啦嘩啦------
..----------AH------------------------------AH------------------
..------------AH------------------------------AH----------------
----------------AH------------------------------AH--------------
一樣的月光--------AH------------一樣的月光--------AH------------
一樣的月光----------AH----------月光都一樣----------AH----------
--------少了淚光------AH----------------少了淚光------AH--------
------------------------AH--------------淚光少了--------AH------
你說我愛------------------AH----你說我愛------------------AH----
我愛你說--------------------AH--你說我愛--------------------AH--
----嚕嚕啦啦------------------AH----嚕嚕啦啦啦啦--------------AH
◤▲▼▲▼▲▼▲▼▲▼▲▼▼▲◥◤▲▼▲▼▲▼▲▼▲▼▲▼▼▲◥◤▲▼▲▼▲▼▲▼▼▲◥








掙脫不開的咒語 被哪個人給風化?

關不掉的音響 我來合聲 你來控制音量

相同的你不同的我哪個是你哪個是我
真真假假確確實實是你是我還是什麼
最終只是自己盲目摸索
一人飾兩角的確 不是普通的裝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