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17:18:26Captain [ V ]

Somehow i,,,,,每次總是don’t know why.......


每次在作某些事情的時候,

我這種半生不熟的雙魚 + 牡羊的三月二十一日晚上12點58分出生的麻煩精,

總是有辦法如法炮製一齣我的偶像劇,

感動到哭的時候、一個人安安靜靜的時候、神情黯然的時候、太陽下山的時候、肝腸寸斷的時候、不捨說再見的時候、偷偷藏起來哭的時候.....我是雙魚座。

挖哈哈狂妄的時候、放肆大玩特玩的時候、high翻天不顧形象的時候、叛亂想造反的時候、發瘋亂叫的時候、喝醉想登天的時候、盡全力大跳舞的時候、白癡智障有問題的時候......我是牡羊座。

但是不論在什麼時候,

我的心裡總是會配合這整個情境來個幾句排句,

而有的時候我的內心總會那麼習慣地『噢!』一下,

但有的時候,

心無意間給的排句也會和內心的我共鳴。

當這個時候,

心底嘩然的驚了一聲,,,,,,,,,

好想寫好想寫好想寫///

寫了一定很棒寫了一定很棒寫了一定很棒\\

ㄏㄚˊ可是沒有電腦ㄏㄚˊ可是沒有電腦ㄏㄚˊ可是沒有電腦///

好吧算了明天再寫好吧算了明天再寫好吧算了明天再寫\\

一旦睡著,

睡著完醒著看著這個今天,也就是我那著昨天的明天,,,,

腦子奮力的擷取昨天我想的那段話,

仔仔細細的端詳玩味了一遍,

『其實沒有什麼,我昨天怎麼會想寫起來呢?』我總是這麼想。



就像沒有防腐劑的蛋糕一樣,

一個晚上過了,就走味了,,,,

是因為沒有在當下好好保存的關係,所以下意識總是先入為主的接著否定自己嗎?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現在的我,,,為了這個不知是為了什麼而疑惑的哲學....而在那兒想那抓破頭也可能不會有結果的答案.....

肯定---現在的我,是雙魚座的 : )



Captain [ V ] 2007-02-20 11:18:31

是啊真幸運.....=3=

恩,你也新年快樂哦!

.一抹。浮雲. 2007-02-19 21:01:50

....處於這剛尬的時間誕生....所以您是特別的!!也是幸運的~因為擁有兩種星座...喔不~因是雙魚座+牡羊座=所以是三個^^
變化多端,總是可以比較&quot新鮮&quot....^^謝謝來看我~新年 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