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00:31:19呆ⓓⓐⓘ

今天發生很多事!!!精采!!

今天 早上5點半就起床 睡不到3個小時..

就去當葳葳的麻豆!!

天ㄚ~從來沒有為了自己早起過...

害我好想睡....

原來美容丙級這麼好玩!!!!

整個就玩的很開心!!!

結果...當終於要回去的時候...

意外發生了...綺綺昏倒了...媽呀~嚇死!!!!

太突然...我超難反應...

嚇到我了...謝謝那些幫助我們的人!!

後來就在健康中心等他爺..接了超多通來自不同人打來的電話..

還當起小護士..

後來他爺終於來了..

我就從地下2樓把她背到計程車裡

操場的學生跟老師都嚇到了!!

感動到了吧?!

接著柚柚陪我去找我家親愛的

哈哈 也太開心?!

我很聰明 多學會了另一台公車路線

然後就和宣佳一起去小碧潭跟班導吃飯

我們3個女生光在小碧潭就玩瘋了

詳情還有照片都在柚柚相簿

還有和主任吃飯很開心

接著就是要去給我家柚柚的大驚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XD

神秘嘉賓 - 寶寶

他整個樂翻了吧?!

小逛一下

去看U2是重點!!!

有個智障看"活人祭"看到哭!!!

有夠誇張的不是我在說!!

明明就很好笑!!

真的很好看阿!!

然後他一出來開始一直抱怨!!

我跟寶寶整個爽翻!!!XDXD

後來就回家啦~

重點是

柚柚阿

寶寶說他今天也很開心喔!!!

嘿嘿嘿

你就不要怪我啦~

我有用心在計畫這份驚喜耶...

愛你喔~

謝謝今天陪伴我的你們!!











是 你 親 愛 的 地 下 情 2009-06-01 00:28:54

超 謝 謝 你 的 說:)

我 超 愛 你 ..我 昏 倒 害 你 擔 心 囉

總之.. 地 下 情 萬 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