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00:45:18呆ⓓⓐⓘ

我可以很幸福 可是我給不起 我該答應?

昨天遇到一個香港客人 好可愛 很帥 很棒

希望下一次我們還會再見面

你真的很可愛^^我聽不懂廣東話啦!!你還故意= ="

可是這樣的你很可愛!!

今天遇到以前常用到的客人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的你們都好可愛

我好喜歡^^

**********************************************************

我喜歡的 我不能擁有 我愛的 我得不到

我要的跟我想的 往往都不能成真

想給我幸福的位什麼就是不能是我要的?!

這樣我要怎麼幸福?

我給不起阿

在一次傷害 不是我想給你的

你有十足的把握

我一點信心都沒有

我需要考慮



給我多一點的時間



我有我想珍惜我想愛兩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