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00:25:45呆ⓓⓐⓘ

簡單帶過 我煩了...

昨天跟柚柚 呀咪 還有他們設計師 一起去五分埔

後來去看畫皮

是個開心的一天 還有潁 好久不見

回家 很不開心 我真的受傷了

------------------------------------------

今天 累了一天 我整個人都好累好累

身邊 有個幸福出現 希望下一個幸福的是我

----------------------

再來

我電話費這個月是在貴怎樣?

暴表耶!!!

第一次這麼誇張

我真的嚇到了

所以

要接到我的電話 難囉~

找我自動打給我

我真的很不開心了

每天都過這樣的日子

我哪天

真的不知道要往哪裡去了

通通沒方向了


我心情差透了

好多好多的不想

我累了耶

不想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