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00:57:25呆ⓓⓐⓘ

有你就夠了 我感動了 想哭是真的..

今天我懂了 MIGA說的Mr.張說的..

我自己的個性 原來需要被啟發

我慢慢改 將會變的不一樣

今天在公司聽著有你就夠了 手裡寫著一頁又一頁的感覺

想了好多好多 感覺我缺了些什麼

我只知道我今天很想張先生

一直想一直想

想到眼匡泛紅

想了很多很多

今天儒先生也來

他說了一句對我很重要的話"活著快樂就好,不要想太多"

回家 張先生密我

我只能說

我哭了

講了很多

.......................

我懂了

我們這次冷戰好久

ㄍㄧㄥ好久

心想事成

我今天真的都實現了

我今的過的很特別

我明天要好好打一篇文章

今天有點累了...

我睡覺會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