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11:56:28呆ⓓⓐⓘ

其實我是個好女來對吧?! 痛死人不償命的拔罐= ="

我有我的特色我的風格我的習慣

覺對不是所謂的怪胎神經病瘋子

我就是我我也不想為了甚麼去改變

做自己愛自己最對

我有我的家人

有三合一

有五角

降子就很快樂了^^

我是個好女孩

我感降子說不是厚臉皮

我有自信

我的好

體會不到的人就別亂叫

我只會覺得你們很靠杯

小永明言:幹!想被打阿?!

哈哈哈哈XDXD

-------------------------------------------

今天因為要去看中醫所以不可以出去

一進診所...後悔的感覺

看診的時候.....原來我身體那麼差那麼多病呀= =?

拔罐?!

哈哈哈哈


踏馬的被騙了

痛死了!!!!

我的背超多圈圈的= ="

噢!!!還要吃藥= ="

看完醫生和我媽手勾手一起逛市場^^

一起吃飯

一起去買東西

一起聊天

好多好多的一起^^

其實我很貪心的

我會希望媽媽只是我一個人的...

之前大妹二妹回三重住的時候

拔拔麻麻都是我一個人的

我就超開心的

畢竟...只有我一個他們才會認為我是小孩子吧?!

有兩個小的...我的角色就是大人了...

哀哀~

好了

不想多說甚麼啦^^

因為........我的上半身現在很痛= ="

每個禮拜一都要去報到 用到好為止=口="

躺在病床上真的有等死的感覺........
﹝ 呆 ﹞ⓓ&#9 2008-04-07 23:47:02

哈哈哈哈哈哈哈xdxd

我知道我知道xdxd

我也很愛你~

妳趕快來找我啦~

我很想妳耶

把格格和二姐都帶來^^

大美女 2008-04-07 20:00:14

好女孩兒
你還好吧?
是有沒有這麼虛押?
拔罐ㄟ
我弄過,珍她媽咪的不舒爽
你保重嘿
有空我在帶台中的名產去讓你看看ˇˇ
要乖乖唷!!
還要想我唷~!
你在我眼中一直是小孩子阿!!
好女孩兒~會一直愛妳的
乖乖嘿 恩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