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00:27:25呆ⓓⓐⓘ

"開始的關心"

我忘了 是哪個時候 開始和你有感應

我忘了 是甚麼時候 開始和你有默契

我忘了 是哪個時候 開始發現對你的關心

我知道不能前進 我知到只能到這裡

我不想破壞這感覺這默契

這種關係值得去珍惜

也許哪天你會忘了約定

我可以裝作不在意

因為你有幸福的權利


*開始的關心 我把心思放你這裡

我付出 我願意 因為我好喜歡你

開始的關心 沒有結束的道理

我會祝福你 往幸福去前進

#開始的關心 我知道我不會停

只要你需要我的回應 我毫不猶豫不遲疑

開始的關心 我知道沒有原因

就算只是朋友而已 我還是會當你是 唯一


一通電話一封訊息一個眼神一種肯定

都不用懷疑

這種不會結束的關心 都只獻給你

好想你 好愛你 卻說不出的言語

只能用關心 代表我愛你

R *.#

R#


我停不住的關心 在開始就決定

愛你


這首歌獻給你 自創的喔!!超誠意

噓~

你是秘密



﹝ 呆 ﹞ⓓ&#9 2007-12-23 00:31:02

不用問我&quot你&quot是誰

因為 都說是祕密了

也不用亂猜

因為一定猜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