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00:37:03呆ⓓⓐⓘ

賣靠盃!!!!

不要太靠盃!!!!!

我夠乖了!!!其他的生活常規不需要管我!!

我頭髮愛怎麼變是我的事!!!

我只能說感覺像被騙!!!

當初說的真他媽的好聽!!!

後來通通都變質了!!!

糙!!!

機掰殺小?!

我該有的該給的分數都給了!!!

其他的妳們管不著!!!

Is my freedom !!

少惹我了!!!

不是你們管得著的!!

大過是吧?!

沒再怕的啦!!!!

愛計就讓妳計呀!!!

媽的!!!別人不管跑來惹我是殺小?!

就是不想看到你!!!

呼~





害我罵了一堆髒話!!!!

= ="


後來咧?!

幹!!!!有夠瞎!!!

上一篇:靠!!!死變態!!

下一篇:心裡只有一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