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00:14:48呆ⓓⓐⓘ

瘋馬+好樂迪+學校

早上4點睡...八點起床...幫阿斌夾頭髮...

之後他載我去坐公車...

到了西門等他們...

日本人來跟我聊天.美國人來找我講話.原住民來跟我哈啦= ="

嗯!終於等到人了...

就先去好樂迪...定好位就去瘋馬打撞球

對了對了...成員有我.小溫.MICO.佩諠

玩了一小時就去唱歌了

看桌子就知道了...

哈哈哈哈XD

甚麼都有= ="

誇張的是他們3個

酒量超差的!!

小溫是喝完就一直睡= ="他沒醉只是累...

佩諠是2杯醉...笑笑ㄟ= ="掛了~睡= =

MICO事等佩諠醒之後才睡...

嗯!由此可知...誰最強囉?!

哈哈哈哈XD

只睡4個小時....真的是....太佩服自己了!!

之後唱到4點半MICO跟佩諠就回宿舍換衣服

我就陪小溫回去換衣服

小休息一下= ="根本沒休息到= ="

因為電話一直響一直響!!!真的很吵!!

之後我就等他準備好再去搭捷運

所以我還有時間休息一下

做到新店的路突然覺得好久...

天氣又真的超冷...

嗯!小溫是好人..

外套給我穿

哈哈哈哈XD

我們的外套都有噴香香

他噴他的我噴我的

所以我整個人很香!!

XD

到新店...靠~~~~~~~


真是冷到極點!!

我外套就還他囉~

冷~~~

上去教室外套歸我囉~呵呵!真是太~冷了= ="

後來就開始想睡了...

但是又忍不住想跟他們玩= ="

我又要學按摩= ="

他們這麼認真教我!我不可以辜負他們!!

ㄍㄧㄥ住!!!

後來就聽到打掃了

嗯嗯~我不用掃^^

我就去陪妞妞~開導她一下!!

嗯嗯!!

西瓜還要幫我錄音= ="

哈哈哈哈XD句句箴言是吧?!

莫名其妙的竟然要放學了= ="

瞎~

好吧~排排隊~走囉~!!

今天過得太充實= ="

嗯嗯!

好累~所以今天要早睡= ="

--------------------------------

知道得越多....就越會亂想

呵呵....

人....其實可以很簡單吧?!

對!

第6感太準不見得是好事...

我討厭這個第6感!!

都那麼真實= ="



是...

該結束了吧?!


















好樂迪
好樂迪



有一張經典...

但是放上來....

我可能會.....

被ㄍㄧㄠˇ死吧?!


哈哈哈哈XD

我很聽話的!!!我不會放那張!!!

實在是太~~~~~~~~~經典了!!
﹝ 呆 ﹞ⓓ&#9 2007-11-13 23:14:44

呵呵^^

謝謝啦~!!

收到收到!!

愛你呀~

趴 趴 熊 ♥ 2007-11-13 21:12:50

呆 學 賊

出 去 玩

不 要 感 冒 囉

顧 好 身 體 噢

︿ ︿

祝 妳 天 天

玩 的 開 心

嗨 到 翻 天

X D D ‵

趴 趴 熊 ♥